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宣言

2007-02-04 17:30 阅读(?)评论(0)

blog流行了很长时间了

但我却是昨天才申请了blog,即使刚刚申请也是有原因的

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在sina申请了一个,有时间的时候就上去抒写一下自己的心情

每次写完了以后都会打电话给我上我去看一下

她写的很是不错,每次都有很长的篇幅

前几次她打电话给我让我看的时候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只是觉得她写得非常得不错

但是昨天晚上她又打电话催我去看她新写的两篇,说上面提到了我

所以就很愉快地去看了

打开她的页面,发现模板还是以前那一个

她的文笔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但是感动我的却是突然的音乐声

那首歌不算好听

但是歌者的声音却是让我有一刹那的感动,像有一种东西触碰了你的心脏

就这样我就也就很急切地想申请自己的blog

但是我不想在sina申请,转了几个网站发现很喜欢网易的首页很有文化的气息和韵味

就毫不犹豫的申请了一个

接下来就是选择模板,这次并没有选择清雅的,而是选择了一个非常温馨可爱的

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就会越想回味和追求那种很年少的感觉

然后是添加音乐,把自己很喜欢的和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音乐放置在自己的blog当中

寻找和自己有共鸣的人

有时候真的是非常佩服以前的哲学家

人确实是社会人

任何人干任何时候都希望获得别人的认同

最普通的就是我们大家在网络上发帖或博客

都是非常希望大家能认同能浏览一下,最好还是留言

以前我在论坛上发一个帖子,就会每天都去看有多少人浏览又有多少人回复了

当看见有人回复时心里有一种莫名的雀跃

那时终于明白这就是网络带给自己的美好

这是不得不承认的

希望自己能够永远体会和珍惜这种美好

以及永远拥有体会和珍惜这种美好的心境

而不要丢失以后再去寻找“遗失的美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